99年2月遊文山農場大女兒和我們回台北每天都安排節目,10日早上先去醫院租房子探望我爸,,晚上小女兒請大夥去雙喜門用餐那兒還可以唱歌喔!之後去妹妹看房子家拜年.11日則帶小孩去動物園,12日去看恐龍展,晚上兒子請大家去蘇杭用房地產餐,算是請大姐和姐夫回娘家,13日女婿就帶著女兒回台中和他的家人團圓去房屋買賣囉!======================媳婦準備了6樣好吃的菜回來一起祭祖和吃團圓買屋飯,晚上住家裡覺得隔外溫馨.14日大年初一大家都睡到自然醒,老公說他吃新成屋太油拉肚子了,只好在家休息,我們本想去烏來泡湯,但路已開始擁塞了,我提濾心議去文山農場就好!孩子們都第一次來,覺得很棒又沒什麼人,我們入園先泡商務中心菜和照相.然後四處走走,真的很幽靜,樹和吊橋都很美.最後走到運動區,孩小型辦公室子們都玩瘋了, 小崴一直要溜滑梯,把兒子累壞了.新春能到這裡透氣走走真辦公室出租的是種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