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允許商業銀行可以在10%的範圍內自主上浮存款利率後,加入該陣營的銀行越來越多。近日,徽商銀行宣佈上浮全部存期的存款利率10%到頂。
  央行對存款利率不再“一刀切”之後,此前保持高度一致的銀行存款利率出現了分化。新安晚報記者瞭解到,各銀行普遍將1年期以內的存款利率上浮8%至10%,中小銀行較大型國有商業銀行略顯激進。至於2年、3年、5年的中長期整存整取利率,大部分銀行仍執行央行的基準利率,但也有杭州銀行、九江銀行和合肥科技農村商業銀行等少數中小銀行將利率上浮10%到頂。今年8月,光大銀行合肥分行也宣佈上調中長期存款利率,不過設置了一定的門檻。
  近日,徽商銀行宣佈所有存款產品利率一浮到頂,其中2年期、3年期和5年期定存利率分別為4.125%、4.675%和5.225%,並且不設門檻也不限金額。至此,我省境內對一年以上中長期存款利率自主上浮的銀行已經達到5家。(操衛珍、陳麗卿)  (原標題:在皖五銀行中長期存款利率自主上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