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澎湖民宿正在破拆救援
  昨日上午11時05分,合肥市徽州大道與嘉陵江路交口,四輛渣土車發好房網生猛烈碰撞,其中一輛渣土車因受到撞擊後側翻,1人被困。
  中午12點半左右,記者趕到事發路口。只見一輛紅色的渣土車,室內設計向左側翻在路上,前方也停了三輛渣土車,均有撞擊的痕跡。事故現場有大量的玻璃碎片、車輛零部件以及油箱破裂流出的柴油,消防官兵正在用水進行稀釋。
  目擊者黃師傅介紹,上午11點左右,他正在附近工地幹活,突然聽到“轟”的撞擊聲,後發現是四輛渣土車相撞了。他跑近台北港式飲茶發現,最後面一輛渣土車側翻在地,司機被困在車中。交警和消防官兵趕來後,利用破拆工具,耗時約40分鐘將被困者救了出來。傷者立即被送往醫院。
  記者看到,這是一固態硬碟個新修建的十字路口,雖然修好有一段時間,但尚未啟用。幾名負責該路段保潔的工作人員介紹,這裡路寬車少,車速較快,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市場星報 張小雨 魯龍飛)  (原標題:新路尚未啟用 四渣土車連環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