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宋明增
  通訊員 段新華 周東陽
  東方今報開封訊 近日,記者從開封縣農業局瞭解到,國家標準委下達第八批國家農業綜合標準化示範項目計劃,開封縣胡蘿蔔種植綜合標準化示範區獲批國家級示範區立項。
  據悉,這次河南省共有11個示範區、4個示範市(縣)獲批創建國家農業綜合標準化示範項目。開封縣胡蘿蔔種植綜合標準化示範區是開封市唯一獲批立項的國家級示範區。項目執行時間為期3年,2016年年底前完成示範任務。
  據瞭解,目前開封縣常年胡蘿蔔種植面積10萬多畝,示範區種植5萬多畝,畝單產達到4300公斤,總產達21.5萬噸以上,由於示範區內農田基礎設施較完善,地勢平坦,農田基本建設較好,灌溉便利,交易市場及配套設施完善,所產蘿蔔具有個大、心小、色艷、皮薄、脆甜等特色,產品質量達到無公害農產品國家標準。
  通過國家農業綜合標準化示範項目的立項實施,能較大幅度提高胡蘿蔔單位面積產量,改善項目區內生產條件和生態環境,有效增加農業經濟收入,為胡蘿蔔深加工打下堅實基礎,並以此帶動全縣10萬多畝胡蘿蔔的標準化生產,推動全縣其他農產品標準化生產的實施。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封縣胡蘿蔔種植 獲批國家級示範區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