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左一),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左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左三),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勇(左四)來到全褐藻醣膠哪裡買國兩會湖南新聞媒體駐地,親切看望慰問奮戰在全國兩會報道一線的湖南省新聞工作者。
  徐守盛、杜家毫、陳肇雄、謝勇等領導同紅網全國兩會報道組合影。(攝影 羅東森房屋新國)
  紅網專題:激活記憶體2014
  紅網專題:改ssd固態硬碟測試革進行時
   成事在乾——20房屋二胎14年你最想乾成的事
  紅網北京3月7日訊(記者 廖潔 攝影 章堯 攝像 趙經偉 管一樺)3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來到全國兩會湖南新聞媒體駐地,親切看望慰問奮戰在全國兩會報道一線的湖南省新聞工作者,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向女同胞們致以節日問候。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勇及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彭憲法等一同看望。
  徐守盛、杜家毫一行親切地與紅網記者握手,並與大家合影留念。
  在聽取紅網總編輯隆國東彙報時,徐守盛說,紅網作為黨網,要傳播黨的聲音,傳遞人民的呼聲。徐守盛說,改革的深入推進,需要新聞媒體大聲鼓與呼。他寄語湖南媒體,把最好的版面留給老百姓和改革一線的各級黨員幹部,通過講故事、解剖“麻雀”等鮮活形式,傳遞改革政策、改革聲音、改革故事,激發全省人民的改革熱情,向改革要發展,向改革要動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步伐。
  徐守盛、杜家毫、陳肇雄、謝勇一行還看望慰問了湖南日報、湖南衛視、湖南經視、湖南電臺、瀟湘晨報、湖南教育電視臺、長沙晚報等媒體的新聞工作者。徐守盛說,今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希望各新聞媒體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將版面、鏡頭、話筒面向改革第一線,面向基層,面向經濟建設主戰場,為改革鼓與呼,進一步傳遞湖南好聲音、傳播湖南好形象。
  為充分做好大會報道,今年紅網派出了14名新聞骨幹力量,在北京設立了“激活·2014”全國兩會嘉賓訪談室,策劃系列報道集中發問代表委員“2014,你最想乾成的一件事情是什麼?”,通過文字、圖片、視頻、評論等形式,全媒體全方位報道全國兩會,獲得多方點贊。  (原標題:徐守盛杜家毫看望參加兩會報道的湖南新聞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