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吉隆坡3月12日電 (記者 新竹買房子符永康 刁海洋)馬來西亞民航、軍隊、交通等政府部門及馬航高層12日下午在吉隆坡舉行發佈會。對於網絡盛傳的“在馬六甲海域發現一具穿救生衣的屍體”說法,馬方回應:“沒聽說。”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拿督阿茲哈魯丁表示,目前仍在集中精力尋找MH370航班客機下落,尚無可以帛琉核實的任何蹤跡。當他作此表態時,載有239人的馬航客機已經失蹤約112個小時。
  發佈會上,面對數百位記者輪番“拷問”,大馬官員始終未能解答外界的疑問:為什麼沒有公佈軍方雷達監控信息?信息發佈為何前後矛盾?涉事機組房屋二胎人員醜聞是否屬實?
  對於失蹤客機最後聯繫細節,馬來西亞軍方官員說,軍用雷達發現的飛機最後位置在檳城西北方向20港式飲茶0英里處,時間為8日凌晨2時15分,“但是無法確定(這次聯繫的)飛機就是失聯的MH370飛機”。
  對於當事機組人員此前曾邀女乘客在駕駛艙合影一事,馬航首席執行官阿末佐哈里表示:“這樣的行為肯定是違反我們公司規定的。”他沒有明確回應“是否屬情趣用品實”的疑問。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原定15時舉行,最終推遲至17時20分許召開。馬方承諾將繼續加大相關搜救、調查工作力度,目前該國已先後派出25艘艦船、20餘架飛機進行24小時不間斷搜救,“但遺憾的是目前尚未發現飛機下落”。(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回應發現穿救生衣遺體傳聞:沒聽說)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