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夏永輝、通訊員杜守雨)14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主持召開襄陽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全國兩會精神萬利多製冰機並就學習貫徹作出部署。他強調,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要體現在改善民生上,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王君正指出,要乘全國兩會東風,鼓足幹勁,競進提質,把兩會精神轉化為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的動力;要牢牢把握建設漢江流域中心城市的主導權和主動權,在區域經濟發展中發揮龍頭作用;要圍繞加快發展推進改革,破除不利於發展婚禮顧問課程的制度性約束和瓶頸問題;要圍繞營造發展環境,以積極的姿態,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推進改革。
  他強調,發展不快、發展不夠、發展不均衡仍然是襄陽面臨的突出問題,加快發展仍然是未來的主基調;要切實把兩會精神貫穿於調整經濟結構、轉變發展方式全過程,以務實的態度推動經濟發展方式轉變。襄陽全市黨員幹部,要按總書記“三嚴三實”要求,堅持以“釘釘子”的精神抓落實,把全國兩會宿霧精神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
  (原標題景觀設計:貫徹兩會精神要體現在改善民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