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10日中午,正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和參加國事活動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海南小學春游大巴側翻事故作出指示,要求海南省盡最大努力,做好受傷學生的救治工作。
  10日中午11時30分,海南省澄邁縣老城欣材學校組織586名小學生分乘14輛大巴車到文昌市春游,其中一輛車在文昌市寶芳路段側翻,致8名學生死亡,36名學生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得知消息後,李克強在第一時間作出指示,要求海南省盡最大努力救治受傷學生,細緻做好學生的心理撫慰和相關善後工作。
  針對春夏季校外活動較多的情況,李克強要求教育部會同有關部門,在交通、食宿等方面嚴格加強管理,切實保障學生的生命安全,嚴防意外事故發生。  (原標題:李克強就海南小學春游大巴側翻事故作出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