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起,乘坐南航航班在首爾仁川機場中轉可以免簽過境游了。
  屆時,南航將開通烏魯木齊-首爾直飛航線,由於可以利用韓國政府的轉機免簽入境政策,也就是說在首爾仁川機場中轉的旅客可以至少免簽入境玩72小時,最多甚至可以停留30天。
  “免簽?那當然順便去首爾玩一趟啊,我以前都是北京上海中轉,這次去美國就在首爾吧。”5月6日剛從美國返回烏魯木齊的留學生毛毛說。毛毛這次回國停留時間較長,剛好可以乘坐南航烏魯木齊—首爾直飛航線中轉去美國,加上持有美國簽證,在首爾免簽過境時間能達到30天。
  韓國駐華使館信息顯示,韓國過境免簽政策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在首爾仁川機場轉機並參加換乘觀光項目的游客,只要持有72小時之內離境的轉機飛機票,就可在首爾、京畿、仁川等範圍內觀光旅游。
  第二種是持有第三國的入境簽證者,可獲停留期達30天的過境免簽。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中轉機票的中轉時間是游客自己可以選擇的,符合條件的新疆游客完全可以在韓國多玩幾天再繼續行程。
  新疆旅客乘坐南航每周三班的烏魯木齊-首爾航班,清晨8時55分出發,4小時左右抵達韓國首爾仁川機場,中轉航班。記者 李凱 通訊員 李永巍  (原標題:六月中旬起 新疆首爾中轉可免簽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