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基隆市吳姓男子昨天(30日)下午揚言引爆瓦斯,警消獲報後趕往現買房子場,以警棍及水柱控制場面,訊後將吳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
  警方調查,吳姓代書(55歲)最近與前妻有金錢糾隨身碟紛,日前他還手持寶劍威脅前妻的生命安全,警方緊急安置他前妻,避免再生事端。
  吳男因精神及情緒狀態不穩定,昨天下午1點固態硬碟在3樓自家住處揚言引爆瓦斯,警方獲報後,與消防人員前往現場,發現吳男反鎖家門,不敢開門。內外僵持約30分鐘後,警消擔心發生不測,以機具撬開房門。
  南榮路派出所所長李惠煌指出,因開門剎那看見火光,消防人員立即朝內射水,再進屋內勘查,抗癌食物發現吳男有自殘行為,雙手及西裝衣褲上血跡斑斑,手拿2個瓦斯罐,桌上擺著點燃的蠟燭。
  警方先喝令吳男放下瓦斯罐,見他不聽勸,便以警棍打下瓦斯罐,將他壓制在地後,上手銬後送醫治療。吳男供稱最近因土地買賣不好做,錢賺不夠多,和前妻吵架,情緒不穩,才想自殘。警方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威剛記憶體偵辦。
(原標題:男子為錢和前妻吵架 揚言引爆瓦斯自殘)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