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多哥使館消息,近日,幾內亞、塞拉利昂、利比裡亞、尼日利亞等西非地區國家發現埃博拉病毒確診或疑似病例,造成數百人死亡。截止目前,多哥境內尚未發現確診或疑似病例。
  中國駐多哥使館提醒在多或計劃赴多旅行的中國公民關註埃博拉病毒疫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註意飲食衛生,避免接觸靈長類及其他野生動物,遠離可疑人員或動物的血液、體液和排泄物等。遵守多哥政府出台的衛生監管措施,旅行中或旅行後發現有相關癥狀者,應立即就醫。
  如有疑問,可撥打多哥防控埃博拉病毒病專線電話:111,也可聯繫中國駐多哥使館尋求協助。使館領保協助電話:00228-22614088,92025070或92850789。  (原標題:中使館提醒在多哥中國公民關註埃博拉病毒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