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0日訊據臺灣“中央網絡報”報道,國民黨澎湖縣縣長候選人蘇昆雄競選總部於19日上午十時,在馬公市新明路23號正式成立,藍營重量級地方人士團結營造勝選氣氛,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親臨現場造勢,澎湖各界後援會代表一一上臺授旗,現場藍色旗幟飛舞飄揚,展現藍營大團結,一定要將蘇昆雄送入澎湖縣政府的高昂士氣。
  曾經爭取本次縣長黨內提名的陳雙全議員也上臺力挺蘇昆雄,表示國民黨絕對不能分裂,期許黨要以團結來持續守護澎湖這片美麗的藍天,呼籲支持者一定要讓蘇昆雄當選縣長。前“立委”林炳坤也以自身的選舉經驗為例,語重心長的呼籲支持者一定要落實投出每一票,唯有票票入匭,才能真正守護澎湖這一片凈土。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澎湖選戰/蘇昆雄總部成立 曾永權授旗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