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戰(左)14日首度在臺北的選舉場合為兒子連勝文(右)站台。《中國時報》圖
  中新社臺北9月28日電 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暨後援會27日成立,臺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在連勝文造勢晚會同台力挺。馬、王分別站在連勝文、蔡依珊夫婦兩旁高喊當選,團結拚勝選。
  王金平確認國民黨黨籍存在案26日二審宣判勝訴後,馬英九和王金平繼今天上午在臺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競選總部成立時首度同台後,晚間又在連勝文千人造勢晚會二度同台,兩人互動備受外界關註。
  王金平登臺致辭時表示,國民黨有必要更加努力、團結奮鬥才能贏得“九合一”選舉。他強調,大家團結,就是要贏得勝選,而勝選的動力來自團結,呼籲民眾一起支持連勝文高票當選。
  馬英九和連勝文壓軸出場時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上臺後,馬英九先與王金平握手,兩人分別站在連勝文夫婦的左、右兩側,臺北市長郝龍斌則站在馬英九的右側,加上新北市長朱立倫,眾人一齊拉手高喊“當選”。
  連勝文致詞時,馬英九、王金平、郝龍斌、朱立倫等人則在一旁聆聽,不時揮舞著連勝文的小旗子,為連勝文加油。
  最後,馬英九、王金平、連勝文、郝龍斌、朱立倫等人再次牽起雙手高喊“連勝文!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