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正在撲救。任國勇 攝
  揚子晚報訊(記者 任國勇) 昨天中午,南京浦口區浦六路一家正在拆除的瀝青攪拌站發生火災,濃煙滾滾,一牆之隔的加油站員工十分緊張,緊急關閉加油站,消防趕到現場後將火撲滅。
  當天中午12點鐘,浦六路上一瀝青攪拌站突發火情,老遠就能看到煙霧瀰漫。隨即,消防車迅速趕至現場。著火點是瀝青罐及廢油桶,消防員兵分幾路對火源進行撲救。失火地點一牆之隔的是一家正在營業的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員見隔壁失火,立即停業並關閉加油站內所有運行的設備,隨時準備應急。這時,其中一路消防員從加油站進入,爬上圍牆,向瀝青攪拌站噴射泡沫滅火劑,防止火舌往加油站逼近。大約一個小時,火災隱患完全消除。火勢沒有蔓延,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燃燒物為瀝青等油性物質。
  據介紹,該攪拌站最近幾天正在拆除,當天中午有工人用切割機對站內兩臺大型盛放瀝青的罐體進行切割,可能是遇到明火,導致罐內殘餘的瀝青油料起火。不久,一名負責人模樣的男子趕來。對於起火原因,他說不便多說。目前,火災原因還在調查。(報料人:李先生)  (原標題:瀝青攪拌站起火 急煞隔壁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