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記者張婷婷通訊員趙聯劉專)昨日,東南快報記者從省交通綜合行政執法總隊獲悉,為有效整治貨運車輛超限運輸及滴、灑、漏污染公路,全省各級交通執法機構將於11月16日起開展治超“雷霆4號”專項行動。
  本次重點打擊短途運輸建材、砂石、水泥、煤炭等非法超限運輸行為。特別是在超限運輸車輛比較集中的路段將會同公安交警、相鄰交通執法機構等開展聯合執法、區域協同執法,提高四軸以上貨運車輛的檢查率。同時,對一年內超過3次嚴重違法超限車輛,將按照《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的相關規定,依法實施吊銷車輛營運證的行政處罰。
  據瞭解,執法人員在認定貨運車輛違法超限時,必須使用經質監部門檢定合格的檢測設備稱重,並將稱重數據單存檔,沒有經過稱重檢測的不能認定;車輛沒有卸載或消除違法行為的,不能放行。  (原標題:全省今起嚴查貨車超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