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腐乳雞 雞胸肉 王政彰 好吃腐乳雞 Maggie 雪花雞胸西蘭花 l 介紹要帶來的拿手菜 l 食材:雞胸肉600g 591 酸菜半粒 紅番茄1粒 椒鹽粉 少許 蔥 seo2根(切絲) l 調味料:甜豆腐乳4塊 20度料理米酒 太平洋房屋1大匙 胡椒粉少許 砂糖1小匙 雞粉少許 香蒜粉10g 番薯粉150g 雞蛋1 酒店工作粒 ●作法: 1.先將雞胸肉切丁 2.加入豆腐乳,米酒,白胡椒粉,砂糖,雞粉,香蒜粉,雞蛋後拌勻醃製一下子 租屋網 3.西生菜切絲放盤內,紅番茄切片狀放入盤邊 4.將醃好雞肉沾上番薯粉用170度由溫油炸製浮起撈出灑上胡椒粉在肉上放蔥花即可上菜 l 票貼 自我介紹+介紹要帶來的拿手菜 l 食材:雞胸﹣2個(200公克)、蛋白﹣7個、牛奶﹣90 c.c.、鮮奶油﹣110 c.c.、青花菜(西蘭花)﹣1-2顆 東森房屋、水煮蛋﹣1個(取蛋黃切碎)、蔥花(綠)﹣1/4杯 ●調味料:鹽、油、糖、玉米粉﹣1 ?小匙、紅椒粉 l l 作法: 1.把雞胸筋去掉,用刀背?碎雞胸肉成雞肉丁末,加入 土地買賣1個蛋白、1 ?小匙 玉米粉、少許鹽拌勻,用水沖洗,濾乾水份,再加入少許鹽拌勻備用。 2.在鍋中加入水、油、鹽,煮沸後加入西蘭花燙熟,撈起濾乾水份後排入盤中。 3.把牛奶、鮮奶油混合,加入少許1/2 永慶房屋 小匙鹽與1小匙半的玉米粉、1小匙 糖,拌勻,再加入6個蛋白中拌勻。 4.開油鍋,把牛奶蛋白混合料倒入鍋中,中火加熱,不停攪拌,然後加入雞胸肉,拌炒至稍乾,撈起雞肉蛋白料,淋入西蘭花上 。 5.撒入切碎的蛋黃與蔥花、紅椒粉 買屋裝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