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被譽為中國品牌傳播界“奧斯卡”的頒獎盛典在北京金隅喜來登酒店開幕,中國有影響力的精英企業家與媒體領袖們在此相聚,共同見證了2014年度品牌貢獻榜榜單的揭曉。
  蒙牛集團在頒獎盛典上收穫頗豐,接連斬獲“影響中國2014年度最具企業社 會責任品牌”以及“影響中國2014年度領軍品牌”大獎,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獲得“影響中國2014年度品牌貢獻人物”的榮譽。
  “品牌貢獻榜”影響中國2014年度品牌盛典是中國企業界與媒體界聯合會議中規格最高、影響最廣的標誌性活動。本次盛典圍繞“大變革、大融合、大傳播”的主題,上演了一場企業界與傳播界的品牌思想盛宴。
  蒙牛集團市場系統副總裁Jesper Colding在 “品牌的力量”主旨演講中說道:“蒙牛的品牌DNA就是專註於營養和健康,我們提出‘只為點滴幸福’的品牌理念,蒙牛產品和品牌可以幫助人們得到更好的健 康,從而更好的去關愛自己和家人。蒙牛不光是好牛奶的締造者,更是點滴幸福的傳遞者”。
  2014年是蒙牛蝶變創新的一年,這一年,蒙牛主動擁抱互聯網,利用社 會化媒體與消費者坦誠溝通,以創新手段融入數字化時代的乳品市場,重新定義牛奶,創造了M-PLUS純牛乳、蒙牛精選牧場純牛奶、純甄常溫酸牛奶等一系列讓消費者“尖叫”的產品。
  近幾年也是蒙牛國際化戰略佈局全面發展的階段,孫伊萍帶領蒙牛不但將丹麥愛氏晨曦(Arla Foods)、法國達能(Danone Group)、新西蘭安碩(Asure Quality)、美國白波(White Wave)等國際戰略合作伙伴“引進來”,還以全球佈局的戰略眼光“走出去”,與新西蘭合作伙伴鵬欣和Miraka以及奧克蘭大學研發機構 UniServices分別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蒙牛旗下公司雅士利位於新西蘭的海外生產基地也將於2015年初全面量產,成為蒙牛佈局海外奶源、加速國 際化進程的重要一步。
  與此同時,作為中國市場上首屈一指的高端乳品品牌,蒙牛特侖蘇也推出了環球精選牛奶,其全球範圍內探尋萬里挑一的金牌奶源,應用全球領先的生產 工藝的做法不僅體現了蒙牛奶源全球化戰略的決心,也讓特侖蘇“從更好開始”的品牌理念繼續引領中國乳品行業發展的新風向。當晚,蒙牛特侖蘇憑藉其卓越的市 場表現和品牌價值,獲得“品牌貢獻榜﹒影響中國2014年度領軍品牌”的榮譽。
  除專註於產品品質的成績之外,蒙牛一點一滴踐行企業社 會責任的行動也獲得組委會的一致認可,將“品牌貢獻榜﹒影響中國2014年度最具企業社 會責任品牌”的殊榮攬入懷中。2014年8月末,蒙牛發佈了乳業首份GRI4標準的社 會責任報告(2008-2013)《只為點滴幸福》,創新提出可持續生態圈的社 會責任管理模型,攜手牧場主、供應商、城市經理人等合作伙伴,共創經濟、社 會、環境的綜合價值,聯動消費者及更多社 會力量,開展“我回老家上堂課”、“交換卡路里”、“壹塊掃霾”等可持續、社交化、公益化的品牌責任活動,讓數百萬人因此受益。
  (原標題:蒙牛登2014年度品牌貢獻榜 獲三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