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速公路驚魂記 高速公路驚魂記 昨天傍晚 外地結束課程(一早就出門.....研習上課) 傍晚 6點整 才剛上高速公路幾公里的路程 Tracy就...就...狼狽的~呆站在高速公路南下 有巢氏房屋293位置措所無策.膽顫心驚.等待奇蹟.... 時間 30分鐘 也許更久 40分鐘吧!(我真 土地買賣覺得....好像4小時之久) 這輩子 到昨晚  還真是第一次體驗~~~高速公路吹風.受凍.無奈的....多 室內設計種心情 猜吧~ 嗯~跟老公吵架 被趕下車.......錯~老公哪敢ㄚ.通常他被趕下車ㄉ機率比..較..大~哈 厚~車子壞掉等待救援...........錯~不 酒店經紀過.如果是.那肯定也相當刺激. 喔~被交通警察攔下..............錯~沒違規.沒超速.安分守己.警察ㄅㄟㄅㄟ不忍心找砸的... ....................... 酒店打工..... 究竟怎麼回事. ............ 就很狼狽就是了. 天黑 風大 高速公路旁“ㄕㄟˋ風”...真會ㄕㄟˋ到頭痛....痛到不行 高速公路旁“罰站”.....很驚險.怕死了.車子多.車?酒店打工t快.真怕.....哪ㄍ沒?眼的...『砰』~ 嗚~ 還好有人作伴 車上4 人 罰站4 人 包括我 兇手是棗紅色喜美~ 車牌是83** 肇事者是..月月 發生了什麼事.... 天ㄚ~ 『沒......油』 ㄧ滴油也沒有 關鍵字行銷 才剛上高速公路5.6公里吧~就ㄧ滴油也...沒 上高速公路前 Tracy還提醒月月..加ㄍ油吧~(看到油表剩ㄧ小格...) 月月自信滿滿的說..還有.還夠...ok的啦!(迷迷糊糊不知油表....早故障了) 就這樣 嗚~ 這ㄉㄧㄠ 車的經驗 商務中心還真是第一次ㄋㄟ...... 值得紀念 值得po~blog 可惜 當時身上沒帶相機.. 否則 肯定驚艷.精采 內容狼狽.不堪 還真要謝謝月月ㄋㄟ.... 高速公路的第一次  就獻給她囉~ 月月ㄚ~ 還好 今天有加油(多次提醒...再提醒....) 我還?酒店兼職u怕再來一次溜 呵呵~ 至於如何化險為夷 至於如何安全到家 ...... 不便說明 ...... ...... 怕~ 怕~ 怕~補開....罰單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