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葛瑪蘭往返北宜 24小時營運~我是宜蘭民宿小管家~葛瑞絲 搭葛瑪蘭往返北宜 24小時營運 看?新成屋苳l 票價比自 廬山住宿強號便宜 雪山隧道大客車通行,取得蔣渭水高速公路國道 廬山飯店客運營運權的葛瑪蘭、首都兩家客運業者,將分別於 十一月十五日 和十二月下旬營運 廬山溫泉,葛瑪蘭客運提出的票價,公路總局審核通過昨天出爐,台北至礁溪一二九元,台北至宜蘭一五五元,台 花蓮旅遊北至羅東一六○元,由於行車時間六、七十分鐘即可抵達,較台鐵自強號二二三元票價及二小時行車時間節省許多,且全天?花蓮民宿G十四小時營運,預計將對台鐵造成嚴重衝擊。 交通部並表示,雪隧開放大客車後,現有時速 七十公里 規定,可能將放寬到 八十公里 。 吉安民宿對於雪山隧道即將於十五日開放大客車通行,因交通部未對車輛設限,宜蘭縣長呂國華要求訂出配套辦法;立委林建榮、陳金德也都要求設稽查站與過磅站。 高公局長李泰明 花蓮住宿表示,只要符合環保署標準,還有每年交通監理單位檢驗合格,依法就可以行駛雪山隧道。至於過磅站是針對大貨車設立,要求大客車過磅,目前並無法源,但雪隧開放大客車行駛初期,會加強檢警聯合檢查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