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糾錯 褐藻醣膠12月16日A 07版《一月前中山亦有男嬰打乙肝和卡介疫苗後死亡》一文(編輯:方軍 校對:文子)副標題中,“深圳泰康公司”應為“深圳康泰公司”。
  文字更正 ●12月16日廣壹周AⅡ04版《新中國大廈的前世今生》一文(見習編輯:餘亞蓮 校對:黃永文)第4段第7行,“嘀笑皆非”應為“啼笑皆非”。●12月16日C02-03版《解密比特幣生澎湖民宿財鏈》一文(編輯:彭濤、張平揚 校對:吳依蘭、劉翠霞)第3小標題第11段第5行,“我並不打算買,而是長線持有”中,“不打算買”應為“不打算賣”。
  欄目編輯:楊小潔 差台北港式飲茶錯舉報電話:(020)87388888(0755)82121212
  讀者鄭學耀先生等來電對本報提出指正意見,特褐藻醣膠此鳴謝。  (原標題:實事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