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難戶 張遠松節前慰問困難群眾 陳俊名 攝
  心系困難戶 張遠松節前慰問困難群眾 陳俊名 攝
  紅網靖州站1月30日訊(記者 陳俊名 通訊員 曾紅梅)1月29日,春節前夕,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在副縣長粟東來及財政、民政等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來到坳上鎮響水村火燒困難戶吳才鳳家中走訪慰問,給他們送來了黨和政府的溫暖及新春的祝福。
  2013年11月的一天,吳才鳳及丈夫下田勞作時,家裡因電線老化發生大火,原來的木質房屋迅速被大火吞噬,幸得鄰居及響水村救火隊員的及時補救,家中的部分財物得以及時搶救,此外也避免了團寨周圍其他木質房屋著火。火災發生後,夫妻倆不等不靠,在原來房屋旁的空地上,打了個臨時棚居住,併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在原址上重新興建一棟2層樓的磚房,房屋的主體工程與今年的三月份可全部完工,因為建房負責比較重,唯一的兒子已經外出打工,夫妻倆計劃待房屋主題工程完工後,他們也打算外出打工掙錢,用於今後的房屋裝修等。
  張遠鬆了解到這一情況後首先對響水村村支兩委及時撲救大火,沒有造成周邊更大的經濟及財產損失表示肯定,對吳才鳳夫妻倆不等不靠,積極投入到災後自救給予贊揚,當看到夫妻二人目前居住的條件較差時,張遠松當即叮囑村支兩委要幫忙協調一個更安全、遮風的居住場所,或採取鄰裡互幫的形式,確保吳才鳳一家過一個安樂祥和的春節。  (原標題:心系困難戶 張遠松節前慰問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