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民警無大礙 嫌犯被捕後確認其支票借款吸食毒品事實,現已被刑拘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洋)抓捕嫌犯時,嫌疑小分子褐藻糖膠人揮刀刺向群眾,辦案民警見狀衝上前握住嫌犯尖刀。雙方爭執過程中,民警身中四刀。
  昨日,記者從丹東警方獲悉,目前受傷民抗癌食物警無大礙,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偵查階網站優化段嫌犯見人就拔刀
  21日17九份民宿時左右,丹東六道溝派出所接到兩位舉報人報案,稱其掌握嫌疑人薑某有吸食、窩藏毒品的行為。接到舉報後,民警在報案人的帶領下來到薑某家附近勘察。
  21時30分左右,六道溝派出所副所長季平雲在舉報人的帶領下來到薑某的居住地。為了不打草驚蛇,季平雲讓其他民警原地待命。
  安排完後,季平雲與兩位舉報人來到了薑某的居住地,薑某住的是平房,院外裝有一道大鐵門,鐵門虛掩,季平雲便和舉報人在門口敲門,只聽見院內狗叫聲,但沒有人應答。透過虛掩的門縫,三人發現平房內亮著燈,判定屋內應該有人。於是季平雲和舉報人進了院子,房門也虛掩著,季平雲便向屋內喊了幾聲“有人嗎”。
  這時,薑某從裡屋出來對三人說:“你們為什麼進我家?”站在前面的季平雲剛要開口說話,薑某突然從室內拿起一把長約30釐米的尖刀刺向一名舉報人的腹部,舉報人趕快閃躲,所幸只是衣服被劃破,受了點皮外傷。
  被刺4刀後仍忍痛繼續監視
  季平雲見狀衝上前去用右手握住薑某的尖刀,左手去掰薑某握刀的手,並說“我是警察,把刀放下。”
  薑某持刀邊與季平雲反抗、邊吆喝院內的一條黑色大型犬上來咬民警和舉報人。薑某持刀瘋狂地朝季平雲頭部及腹部猛刺。
  季平雲一面赤手空拳與嫌疑人搏鬥,一面告訴兩名舉報人趕緊往外跑。
  聽到季平雲喊話後,兩名舉報人趕緊向外跑。最終,嫌疑人被滿臉是血卻仍頑強搏鬥的季平雲嚇住了,拿著刀跑回了屋內。受傷的季平雲則一面撥打110和向附近民警要求增援,一面忍痛在嫌疑人家門口繼續監視。
  民警趕到現場後,季平雲簡單講明情況,與民警一起返回薑某住地將其抓獲。
  隨後,120將季平雲和受傷群眾送到醫院救治。經檢查,季平雲胳膊被刺兩刀,臉部被刺兩刀,傷及腮腺。耳朵撕裂傷,臉上縫了7針。
  目前,嫌疑人薑某被捕到案,經尿檢呈陽性,確認其吸食毒品的事實。薑某現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丹東劉洋 丹東新聞熱線:13841515921
  (原標題:嫌犯揮刀刺群眾 民警救險中四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