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5月27日電 (記者 阿琳娜)記者從陝西省彬縣官方獲悉,該縣奇埠村27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死亡的6人中5人屬一戶人家,另一人是其女鄰居。目前案件正在偵破之中。
  27日凌晨,陝西省彬縣香廟鎮奇埠村發生一起命案,該村46歲男村民蒙滿祥一家五口,及其鄰居李云云均被犯罪分子殺害。
  這一戶遇難五人是祖孫三代,包括蒙滿祥、其妻秦秋梅,48歲,其子蒙飛,25歲,其父蒙宏儒,81歲,其母黃桂英,77歲,還有其鄰居李云云,女,58歲。
  案發後,警方迅速趕赴案發現場,並封鎖了現場,成立“5.27”專案偵破領導小組,迅速開展偵破工作。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破之中。
  彬縣位於陝甘兩省交界處,咸陽市西北部,地處渭北塬。(完)  (原標題:陝西彬縣發生命案致6人死亡 案件正在偵破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