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涉藥”追蹤
  本報訊(記者 周承斌)11月26日,一張清晰的圖片顯示,孫楊的隊醫巴震在因興奮劑被禁賽期間,曾出征亞運會。
  當日,有關孫楊和隊醫在亞運會上的圖片等信息,再次出現在網絡上。網友不僅從圖片曝光了巴震的參賽證據,並且從當時的有關報道中,也找到了巴震在亞運會的痕跡。中國游泳此舉,再次遭到網友們的質疑。
  有意思的是,在國際泳聯網站反興奮劑報告頁面上,有關孫楊的通報被放在了頭條位置。第一段寫的:2014年5月17日全國游泳冠軍賽的賽內興奮劑檢測中,中國泳將孫楊被查出使用違禁物質曲美他嗪。第二段則是相關處罰,最後一句正是:“中國游泳協會對巴震進行禁賽一年的處罰,他是孫楊的醫生。”
  隊醫巴震的禁賽時間,從2014年5月17日至2015年5月16日,這期間不能以醫生身份參與到任何比賽中。
  巴震是如何出現在中國亞運會代表團中?在當時的亞運會代表團名單中,沒有找到巴震的名字,很顯然,他當時應該是以編外人員身份參加了亞運會。
  (原標題:禁賽期間孫楊隊醫曾出征亞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unvvmge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